葡萄的牙之三:一砖一木是故人

对旧物的迷恋在葡萄牙之旅中得到了极大的满足。
 
被几个世纪的雨水冲洗得闪闪发亮的石板小巷。夏末黄昏的夕阳竭尽全力投下的最后光芒。埋葬达伽马的教堂有空无一人的长廊。“巴黎旅店”里的拉门电梯有王家卫电影里的吱呀声响。老式雕花阳台上可曾发生爱情故事如罗密欧和茱丽叶般荡气回肠。
 
有时我忍不住自私地希望,葡萄牙的美只为我一人开放。
 
 
 
 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7 Responses to 葡萄的牙之三:一砖一木是故人

  1. Lifan说道:

    "有时我忍不住自私地希望,葡萄牙的美只为我一人开放。"
    这些照片里还真的只有你们两个游人,都看不到其他的行人。=)好安静的地方!

  2. shuting说道:

    羡慕~~真美

  3. Ziming说道:

    羡慕啊。。。。。口水ing~~
    没机会去就只能看pp看游记了~~

  4. 钰沣说道:

    绚烂的异国文化~~

  5. Le说道:

    前几张很有点苏格兰的感觉诶

  6. Unknown说道:

    每次看到你拍的照片都会感到一种安静的快乐,即使身处嘈杂的办公室里。喜欢你的文字,如水般轻盈,让我体会身在异国人的苦与乐。

  7. Lu说道:

    前段时间一直很忙现在才过来看游记,安静而舒适。
    相片太有意境了  ^^

留下评论